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返校日”活动暨老干部捐赠书画书籍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返校日”活动暨老干部捐赠书画书籍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图书馆相关人员和7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71607411.jpg

离退休教职工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听取了学校有关工作情况介绍。老同志们感谢校党委、校行政多年来对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坚持开展“返校日”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大家对学校近年来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学校的发展速度、发展变化、发展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83岁高龄的学校原党委书记马晓风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有48年党龄的老党员,受党培养多年,虽已退休23年了,将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马晓风同志向学校图书馆捐赠了个人珍藏多年的书画作品和书籍。

许存宁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老领导老同志老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决策者、建设者、亲历者,对学校怀有深厚感情,退休后仍然心系学校,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马晓风同志把珍藏多年的书画作品和书籍捐赠给学校,彰显了老领导老同志老教师爱校荣校、崇尚学术、心系学子、情系教育的高尚情怀。他强调,当前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姓“青”名“师”,坚持主责主业,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取得了新突破、展现了新气象、实现了新跨越。成绩的取得与老领导老同志老教师一任接着一任埋头苦干、团结奋斗和殷切关心密不可分。希望离退休教职工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祝愿老领导老同志老教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离退休教职工参观了“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进行了“情暖重阳健康同行”校园健步走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71607412.jpg

微信图片_2023102716074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