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8日至2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现场赛(即“现场评审”阶段)在浙江大学举行,此次大赛全国共有32个赛区,我校陈永涌、高莉苹两位教师经过激烈角逐,在校赛、省赛、全国赛选拔赛中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全国赛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围绕“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以课程思政、基础课程、“四新”建设为引领,以教育数字化战略为导向,大力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先行先试,全面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能力。

2023年2月24日至3月20日,由青海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教务处、人事处和督导室协办,超星集团技术支持的2023年度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共15个学院的40名在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4月3日至16日,学校根据比赛选手成绩向青海赛区推荐了21位教师参加了青海赛区省赛,共13位教师获得了相应组别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我校将以此为新起点,以比赛为抓手,不断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为青海省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