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3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我校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城西校区科技楼演艺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冶成福,基础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城西校区综合办公室、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负责人出席,毕业班班主任,毕业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图片1.png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相关部门领导宣读了《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准予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升本、高升专王静等1445名学生毕业的决定》《青海师范大学关于授予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升本毕业生陈东平等336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表彰了119名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冶成福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行拨穗礼,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片2.png

冶成福作了《学海无涯、勇于担当、宽容自信》的致辞。他向全体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并提出期望和寄语:一是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要立足本职,求知若渴,虚心若愚,不断探求新知、追求真理,永葆思想的活力。二是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只有为社会、为民族、为国家勇担责任的学子,才能真正成为国家和民族的精英与栋梁。三是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强健体格,砥砺意志,锤炼人格,陶冶性情,以豁达的心态直面人生的高潮与低谷,以宽容的性情对待人生的失落与坎坷,满怀信心地去成就属于自我的那份有意义、有价值、有创造的光辉未来。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