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聘任北京师范大学高若晨博士为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9日,我校举行聘任仪式,聘请北京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经济学博士高若晨为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培军,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副校长冶成福,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史培军为高若晨颁发聘书并讲话,马德明宣布校党委聘任高若晨为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的决定,高若晨作表态发言。史培军在讲话中对北师大大力支持青海师大表示由衷敬意,对高若晨来青支援我校表示感谢。他要求,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大力支持高若晨同志的工作,按照学校要求深化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改革,认真谋划研究工作,借势借力推动工作,在现有的基础上,与北师大合作好,落实好对口支援协议,建立良好的运行机制和办学体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质量。学校各相关单位要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