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疫霾渐去,初秋新到。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8月29日,校领导毛学荣、马德明、赵海兴、秦燕鸣、冶成福、董占明,校长助理邵鑫分组检查了学校各单位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全力做好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校领导分四组前往城北、城西校区和三所附属实验中学进行检查指导。在各教学单位、学生公寓、生活服务中心、食堂、校医院等重点场所,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暑期有关工作完成情况和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到岗、学生返校、教材准备、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对反映和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求必须立即整改;对一些因管理不到位引起的问题,向有关责任单位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督促尽快解决;对于一些需要逐步解决的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持续扎实推进,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检查中校领导对各单位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把握新形势、贯彻新理念、落实新要求,理清重点与难点,以新面貌、新状态、新目标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目标导向,优化资源配置,牢牢盯住疫情防控不放松,全力推进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学生教师资格证和四六级英语考试、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计划,为学校“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顺利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undefined

目前,我校开学准备工作均已就绪,全体师生正以新时代崭新的精神面貌喜迎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