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德明会见国家外国专家局、北师大基金会领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会见出席“高原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会议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筹资学术研讨会”的国家外专局教科文卫司司长杨长聚、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吾龙。我校对口支援办公室、教育学院、教育基金会、高科院相关人员陪同。

马德明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对口支援我校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情况。双方还就教育基金会的建设与运转,国际合作交流、人才培养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长聚表示,通过会议和会面,深切感受到青海师范大学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为东西部高校对口支援树立了典范。他希望,继续巩固和深化现有发展优势,拓展交流合作视野,抓住对口支援机遇期,将办学水平提高到新的台阶。

张吾龙表示,青海师范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是结对帮扶关系,近两年来,两校全方位的对接合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产生了显著成效。北师大教育基金会将在已有的支持基础上,继续支持青海师范大学的建设发展,更好的促进两校的对口支援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