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党校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关工杯”全省青少年作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3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省关工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第八届“关工杯”全省青少年作文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表彰了我省第八届“关工杯”青少年作文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我校师生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

在大学组比赛中,我校教育学院曲欣、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金睿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孙晶朗、民族师范学院清措吉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苏蓉、美术学院王梦珂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新闻学院樊江蓉、文学院吴小寒等11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在小学、初中、高中组比赛中,我校3所附属实验中学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研究生院雷海宁、附属实验中学王晓玲等5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我校被评为团体总分优胜奖,位列第一。

据悉,此次大赛设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个组,今年4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共有10万余名学生参赛,经过公平公正的评选,全省共评出一等奖70名、二等奖110名、三等奖180名、优秀奖360名、优秀辅导教师奖70名,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个、团体总分优胜奖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