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党校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荣获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夯实基层基础作为长期任务,着力在政治引领、思想动员和行动管理上下功夫,积极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2017年,学院成立由党员组成的导师队伍,教工支部成立以教研室为单位的党小组,指导青年教师全面成长,打造坚强有力的党员队伍。学院党员每年承担全省各界的理论政策宣讲近200场次,党员教师利用课余时间辅导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宣讲团参加团中央“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多次获全国奖励。

在教育教学全过程中,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教育优势,守好高校思政课主阵地,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和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