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党校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2020年-2023年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工程”工作方案》有关要求,2021年7月8日至9日,学校举办2021年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全校共117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生亮向学员作了动员讲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培训以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为主,采取讲授式、研讨式、沉浸式等多种教学方法。获得全国优秀党组织荣誉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姝睿同志分享了7月1日在北京现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亲历与感受。在现场教学环节,全体学员参观了西宁北山尕布龙精神教育基地,学习尕布龙同志勤政务实、淡泊名利、心系群众、一心为公、艰苦朴素、严以律己精神,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专题教学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霍霞老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是这样炼成的——学习百年的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的专题党课,新闻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老师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做了专题党务工作培训。

手中有本领,心中有担当。本次培训班举办时机恰当、时间紧凑、内容丰富、目标明确。参训学员全面深入地学习高校党建工作的相应内容,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提高了理论知识修养和思想境界,更加全面、深入学习了党建工作新理念,提升了党建工作能力,为更好地提升教书育人、履职尽责、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推动我校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积蓄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