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党校 >> 正文

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对党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对党说”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

活动中,全体党员交纳了7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八次国内考察,给党员干部的15句箴言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党支部3名同志结合主题,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忆初心、记使命、践承诺。

支部书记以“变动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初心”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他表示,做一名党员,就要学会服从,舍得奉献,受得起委屈,经得起表扬,正确看待自己的职位,对工作负责。无论身处何种地位,都要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全体党员经常反省自我,查找不足,发扬优点,改正缺点,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追求进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