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党校 >> 正文

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青海师范大学基层组织工作实施细则》等规定,11月27日下午,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亚玲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支部书记胡亚玲宣读并通过党支部选举办法,介绍、酝酿并通过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和通过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支部委员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以高度责任感,庄严神圣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和宣布。方成江、王薇、龙海明、胡亚玲、董海峰五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结束。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明确了支部委员的分工,并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新当选的支部成员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发挥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协作、勤奋工作,努力开创学校组织人事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