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青海新闻网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百名记者一线行】宣讲进企业 不仅有深度更有温度

发布者: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7-11-30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王柯岚 童洋 实习记者 何继红 摄影报道) “今天听了牟昱苍教授的宣讲,我进一步感受到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管理方向、学习方向。”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化工分公司动力车间主任兼支部书记李红春在宣讲结束后激动地告诉记者。

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牟昱苍同志到盐湖进行宣讲。

近日,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部长牟昱苍同志来到盐湖进行宣讲。牟昱苍结合自己的理解,以生动朴实、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尤其对“七个新”的讲解既有深度又有温度,对盐湖职工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起到了启发、帮助的作用。广大一线职工表示,此次宣讲不仅给大伙在初冬时节送来了学得透、用得上的精神食粮,更是点燃了盐湖人在新时代下建功立业的信心。

牟昱苍同志在盐湖集团进行宣讲。

集团成员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盐湖集团办公室主任宋永进在聆听了宣讲后说:“牟昱苍教授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入剖析使我深受启发,对十九大精神加深了理解,并且再一次被十九大精神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主动创新、积极进取、牢记使命、不辱嘱托,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努力建设好生态镁锂钾园。”化工分公司的李红春说:“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提高了对人本身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公司的三基三维管理模型为抓手,科学管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实现企业的安稳长远。”

记者了解到,自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盐湖股份公司党委按照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制定《盐湖股份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成立了8个内部宣讲团,公司党政班子成员连日来赴各部门、各公司开展了宣讲工作。同时,盐湖党校坚持正确方向,突出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好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阵地作用,在全公司掀起了学宣贯热潮。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不断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与公司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积极做好2018年谋篇开局工作,扎扎实实推动盐湖生态“镁锂钾园”建设,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盐湖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