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智汇河湟·才聚海东”高校学子海东行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我校组织2024届100余名毕业生参加“智汇河湟·才聚海东”高校学子海东行活动。当日,我校毕业生先后参观了海东城市规划展示馆、青海平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东市第一中学、乐都区朝阳学校、青海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实地了解海东城市规划与发展现状以及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未来在企业就业的工作岗位、工作内容、技能学习等情况,亲身感受海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日新月异,探寻企业用工需求。

1.jpg

17日上午,学校组织200余名毕业生赴青海大学参加“企业进高校海东日活动”,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向毕业生介绍海东市情、就业创业政策,召开优秀海东籍青年经验分享,62家用人单位现场岗位招聘等,吸引更多的我校优秀毕业生到海东就业。

2.JPG

通过参加活动,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当前正面临就业择业的关键时期,此次活动对他们来说是一场“及时雨”,让大家充分了解到海东人才引进及就业环境,了解到海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潜力,进一步激发了就业创业的热情。

此次活动由海东市委组织部联合共青团海东市委举办,来自青海师范大学、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的千余名准毕业生参加了该项活动。活动旨在向省内高校毕业生传递海东市委、市政府重视人才、需要人才、渴求人才的愿望,充分展示海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让更多大学生了解海东、走进海东、建设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