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曹广超赴研究生院检查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副校长曹广超赴研究生院检查部署安全稳定工作。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索南仁欠主持。

会上,曹广超传达了关于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从网络安全、学生安全、公寓安全、校园文明、毕业生管理及文明离校等方面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在建党百年这个特殊的时间点,每一位教师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敏锐性,切实做好城西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研究生院要认真落实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制定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教师引导学生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同时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第一时间掌握研究生对住宿、食堂及学习生活方面的诉求,保证及时处理和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

随后,研究生院汇报了近期的工作进展及后期工作的安排部署,曹广超就制度建设、培养方案修订及经费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强调,制度建设是保障教学管理工作科学有序开展的重要保障,要及时修订文件制度,特别是涉及招生、培养和学位授予的重要文件修订,要广泛征求意见,稳步开展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