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陕青组合图论前沿研讨会暨2021青海省数学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日至3日,由青海师范大学、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藏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青海省数学学会、青海省计算机学会共同举办的首届陕青组合图论前沿研讨会暨2021青海省数学学会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赵海兴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开幕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毛亚平主持。

会议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青海民族大学等一批著名组合图论专家做学术报告。围绕仿Theta函数、超图理论、图谱理论、结构图论、算法复杂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专家学者们进行26场学术报告,共同分享数学学科和计算机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会议作为数学学科发展的良好平台,将为青海师范大学乃至全省的数学学科和计算机学科发展搭建起国际合作的桥梁,继而推动青海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研究和发展,使我省数学、计算机等学科领域的研究发展取得新的成果。

会议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青海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