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董占明检查冬季供暖前安全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的供暖工作,确保即将开始的供暖工作万无一失,消除安全隐患。9月24日下午,副校长董占明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沈贵林、明德物业相关负责人、动力保障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城北校区供暖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董占明首先前往动力保障中心查看锅炉报警装置和换热片更换维修状况,随后为熟悉地下管网构造,钻入地沟查看地下管网分布情况,并在现场听取了动力保障中心和明德物业对供暖前期的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的汇报。听取汇报后,董占明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现场部署和安排,他强调一要遵守工作纪律,做好本职工作;二要时刻紧绷安全第一的弦,严格各项操作流程,确保设施设备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巡查,责任到人,发现问题,及早解决,消除安全隐患。

供暖工作即将开始,后勤管理处将加大排查力度,确保设施设备和线路的正常运行,保证冬季供暖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