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乐家湾校区 重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1日11点16分,地处西宁市八一东路33号院内的工地上,旌旗舞动,花团锦簇,在欢快喜庆的锣鼓声中,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乐家湾校区(师大二附小)重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隆重举行。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监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金铭,青海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秦燕鸣、副校长董占明,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办公室主任燕红伟,西宁市城东区教育局副局长何海军,青海师范大学基本建设工作处处长王安平,青海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副校长李涛,青海省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主任吕世伟,青海世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彦君,同昊建工有限公司总监丁伟中等领导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乐家湾校区(师大二附小)重建工程,一期占地面积8.6亩,一期项目新建一栋主体为框架结构的教学楼,建筑面积5636.5平方米,其中地上五层建筑面积为5138平方米,地下一层建筑面积为498.5平方米,连廊134.5平方米;新建一栋主体为两层框排架结构的综合楼,建筑面积为1754.4平方米,以及部分响应室外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2092万。建设周期为:2020年9月——2021年5月。学校为12个教学班,可容纳540名学生就读,预计明年9月正式搬迁并投入使用。

随着校纪委书记秦燕鸣高亢而洪亮的声音:“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乐家湾校区(师大二附小)重建项目开工建设!”,本次开工奠基仪式进入了高潮阶段。振奋的乐声鼓舞着人心,震耳欲聋的礼炮声响彻云霄。领导、嘉宾剪彩后来到奠基区为二附小重建培土奠基。

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标志着该项目将进入实质性的建设阶段,标志着青海师范大学附属实验第二中学的办学条件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对学校来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这对加快实施校舍安全工程,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无疑将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推动莘莘学子学业水平的提升。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将始终如一,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幸福人生”办学理念,用心做教育,用爱对学生,让每一个生命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为青海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