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博士服务团成员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与来校挂职的中组部第19批、第20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举行了座谈会。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博士们致以亲切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博士服务团成员邵鑫、李瑞、董志山、李津竹、马晓青及校纪委、人事处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马德明与博士们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在学科建设、平台搭建、人才引进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说,校党委、校行政对博士服务团成员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组团式”服务效果凸显。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与博士服务团成员一同探索“组团式”服务的新路径,总结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成熟经验,并殷切地希望博士们可以继续留在师大,服务青海。

随后,博士们分享了来师大挂职的感受。他们围绕学校发展、挂职工作,谈想法、讲问题、提建议。马书记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就具体工作同大家深入探讨交流。博士们表示,他们将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情怀,不断推动博士服务团“组团式”服务工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