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科技厅领导来校视察二次青藏科考有关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张超远一行来校视察二次青藏科考数据中心工作,党委书记毛学荣、校长史培军、副校长冶成福会见。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及我校党校办、科技处、计算机学院、高科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张超远前往二次青藏科考青海基地数据中心机房,深入了解了我校负责开发的二次青藏科考信息服务系统情况。他指出,二次青藏科考对于青藏地区的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作为参与二次青藏科考任务的成员单位,青海师范大学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指示与要求,深刻认识二次青藏科考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二次青藏科考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结合高原实际,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全力做好二次青藏科考信息服务系统的建设工作,为参与青藏科考的数千名科考人员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服务保障,为二次青藏科考的顺利推进发挥积极作用。

史培军表示,二次青藏科考对提升学校的科研创新能力、增强服务经济社会的功能具有重要作用,学校将进一步组织参与科考任务、负责科考信息服务系统建设的部门和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采取有效措施,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环环相扣推进工作,确保以此次青藏科考为契机,有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