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3-20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3月20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img_1926_副本.jpg

 

党委书记张雄伟在会上指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办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校党委将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和育人实际,切实加强党委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领导,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按照"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更好地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建设,积极探索和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路子。

党委常委班子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的讲话高屋建瓴、精辟入理,吹响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进军号。下一步,学校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关键,加强思政课专任教师引进和队伍素质提升工作,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八个相统一的要求,不断增强思政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把思政课建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生受益的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