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雄伟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11-15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晚,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召开学生座谈会,同他的指导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座谈会上,张雄伟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就各自的阶段目标、学习情况等进行汇报,并对实习时间的安排、实践课程改进等方面提出想法。

 

_mg_3010_副本.jpg

 

张雄伟肯定了同学们为实现自己的目标所做出的努力,对同学们的建议一一作了回应。他指出,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同学们活泼开朗、积极向上,见到同学们的成长,对学校和老师来说是莫大的安慰。学校是一个大家庭,只有老师和同学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学校才会有更好的发展,同学们才能有更好地成长。

他希望,同学们要经常主动地和老师取得联系,建立深厚的师生情谊;要有自己的学业和成长规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认清自身在学习过程当中遇到的阻碍,想方设法克服困难;要互相帮助、互相尊重、互相成长,充分利用不同专业同学的优势,取长补短。座谈会最后,张雄伟给与会的同学们布置了任务,希望同学们会后积极准备,努力完成。

自本科生导师制实施以来,全校627名本科生导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教师提出的“四个引路人”要求及学校的“五个一”、四项职责工作要求,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给学生定期指导,对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增强学习动力,增进师生感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