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党校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青海师范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会上讲话,各单位处级干部和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涂清云主持会议。

12D6D

毛学荣指出,在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校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把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带动广大教职员工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了新增强,校园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

15D6E

毛学荣要求,学校上下要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新的起点,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把共识与经验转化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弥补知识短板、能力弱项,切实凝聚起全校党员干部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好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坚决守好育人主阵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度参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对尚未完成的中长期任务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持续用力,抓好落实。要构建长效机制巩固成果,坚持把主题教育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强化制度执行力,切实巩固好主题教育的制度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

涂清云在主持时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调研成果转化上狠下功夫,在推动事业发展上务求实效,在专项整治整改上久久为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创业激情和奋斗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推进今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