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党校 >> 正文

许存宁看望驻村干部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和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深入学校帮扶村大通县城关镇上毛佰胜村、好来村看望驻村干部,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和定点帮扶工作。

12F07

许存宁与驻村干部、村“两委”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驻村干部的生活工作情况。许存宁强调,青海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按照全省优秀驻村干部表彰暨新一轮驻村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积极推进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及时调整轮换和补充驻村干部,加强驻村工作力量。驻村干部要自觉遵守驻村工作队管理办法,与村“两委”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在乡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职责开展工作。希望乡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在生活上关心驻村干部、工作上支持驻村干部,发挥驻村帮扶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