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党校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陈永祥、党建思政德育处处长严国林一行莅临我校,专题调研高校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及组织、宣传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履行抓党建思政工作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如何在党章的指导下抓实抓牢抓细党建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对高校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如何调动和发挥师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多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许存宁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陈永祥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在构建“四个主体责任”落实机制、科学推进思政理论研究、打造“六位一体”思政教育体系、深化“一院一剧一馆一论坛”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党建引领各项工作等六个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全面融合、真正融合,更加注重对党建思政工作理论与实践经验的概括提升,打造具有师大特色的党建思政工作优秀品牌,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高校党建思政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