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党校 >> 正文

历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历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小花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李少波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赵小花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求每一位党员认真准备一堂关于学习党史的党课。

丁柏峰副院长领学了2020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体教工党员深入了解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及工作范围和原则。

最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忠诚履职,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