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党校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督导组齐志强同志莅临现场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成员以及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范建平同志主持。

会前,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扣会议主题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制定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坚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广开言路汇集民意、深查细挖剖析检查,认真细致的做好有关工作,为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参会人员要以“同志”相称,其次剖析材料要严格对照7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是要做好会议记录,尽早形成报告以便督促班子成员深刻剖析,及时整改。随后,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范建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总支委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委员对批评意见都表态全盘接受,表示将结合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反思整改,加强与同志们的沟通交流,统一认识,担当起学院的发展使命。

督导组齐志强同志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够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开展,会前准备材料充分,问题检视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能够较好的达到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同时也为此次会议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希望会后学院明确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问题,有分工有针对性制定措施并整改,通过会议或文件形式通报全院,达到全面知悉。

最后,范建平同志做了总结和发言,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委员都能够联系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深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要求同志们虚心接受宝贵意见,合力将学院工作打开新的局面并推向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