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党校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图书馆召开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馆长于宏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教职工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总要求,紧抓疫情防控的“弦”不放松,做好教职工的健康监测,记录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及时汇总上报校人事处;坚持每天各阅览区域及公共区域卫生消杀;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每天下班后及周六、周日的值班制度;读者服务部老师坚持周六、周日正常上班。

会议对照与学校签订的各类工作目标责任书,认真梳理了图书馆工作目标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的思路。下半年将进一步完善各部门岗位职责,形成完备的图书馆岗位职责汇编,不断提高内部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做好文献资源的采购和验收工作,形成项目支出;切实加强与对口支援高校的联系,开展相关业务交流学习,充分宣传对口支援高校在电子资源建设上的支持和利用;加强与省内高校图书馆的联系,组织馆员参观学习;做好新生入馆教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树立责任和担当意识,脚踏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各部门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按计划、分步骤推进各项工作,保障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