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党校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铭记党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敬佩同志、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康宇龙同志主持。

活动中,康宇龙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参会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关于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随后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在政治生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康宇龙给每位过生日的党员发送了祝福短信,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王敬佩、易晓斌、卢佳廷等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的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总结了自己入党后的学习和工作,活动后,全体党员缴纳了6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一次政治生日,一条祝福的短信,一次精神的传达,责任与使命在组织生活中显现,身份与担当在实践中深化,亮身份、挑重担、创佳绩,学院教工党支部正在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