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全省中小学校长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者: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6-12-15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12月5日,由青海省教育厅主办、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承办的2016年第一期青海省中小学校长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育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中小学校长及心理健康教育负责人共计41名参加了培训。

教育学院副院长郭辉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简要阐述了本次校长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就做好本期的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班班主任张春海老师进一步明确了此次中小学校长培训的目标、任务与纪律要求。

本期培训为期5天,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实地观摩、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内容涉及心理咨询、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实践基地建设、青少年心理发展特点、校长心理解读等多个方面。本次培训旨在提升中小学校长的心理健康教育能力,增强心理健康教育意识,为全省心理健康教育实践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