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学工处(团委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6-12-14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学工处(团委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梅岩莅临指导,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董海峰主持。

IMG_0498.jpg

董海峰代表学工处(团委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学工处在学生资助工作、德育提升工程实施、团学工作、创业就业工作及学生服务管理工作方面的整改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对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提出了改进思路和下一年的努力方向。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都以坦率诚恳的态度对其进行批评帮助。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真心、真实,不回避矛盾,不掩饰缺点,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目的。领导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表示将努力整改,完善自我。

IMG_0502.jpg

最后,梅岩副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规范严谨,扎实有效,问题找得准,分析到位,对学工处党支部提出的“两学一做”整改措施表示完全同意。同时对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定位,突出学生工作特色;二是善于提炼总结,做好宣传工作;三是追求卓越,补齐短板。党员干部要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思考,积极整改,争取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