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天佑德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我校与天佑德股份有限公司在互助县天佑德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涂清云,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以及宣传部、学工处、经管学院负责人,天佑德公司董事长李银会、常务副总经理冯声宝、副总经理辛元、副总经理王高峰、人力资源总监宋纯明参加签约仪式。

天佑德公司董事长李银会对我校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表示欢迎,他指出,青海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为青海的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培养输出了大量人才,作出了重要贡献。互助青稞酒同样有着悠久的品牌历史,为青海地方经济的繁荣发展和文化的历史传承贡献了一份力量,因此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提和基础。近年来,天佑德公司对人才尤其是本土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推进青海名校和名企之间合作交流、共同开展技术、专利和酒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研究,共同推动我省“一优两高”发展和产业“四地”建设。

涂清云校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指出,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历史、有传承、有底蕴、有担当、有情怀的企业,在青海省的企业中有着特殊的地位,是青海的一张金名片。青海师范大学建校以来已培养毕业生超过12万,他们在各类岗位上为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天的签约标志着双方的交流合作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运用好现有平台,挖掘合作潜力,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拓展合作领域,持续保持合作交流的后劲和活力,携手并进,为加快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并对天佑德公司捐赠90万元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天佑德奖学金捐赠仪式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涂清云一行实地考察了天佑德公司生产线、青稞酒研究院等。

本次签约,开启了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和青海师范大学之间深入合作的新篇章。下一步,我们要强化校企合作关系,促进产学研用融合,以更加深远的眼光、更加开放的姿态,积极构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