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来青开展帮扶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7日-21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集团邱守园长一行来我校开展帮扶活动。副校长冶成福会见邱守园长一行并座谈。西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与继续教育处、教育学院、校幼儿园等单位人员参加。

会上,冶成福代表学校对北师大实验幼儿园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幼儿园持续交流、深化对口支援帮扶与合作,在提升校幼儿园办园质量的同时,扩大优质资源辐射范围,协同校学前教育学科专业同步发展,促进西宁乃至青海学前教育质量的提升。邱守表示,两校附属幼儿园有许多相通相同之处,备受高校重视,办园体制相似,且均是当地第一批市级示范园,肩负对市区学前教育工作的示范引领职责,期待对口帮扶工作能够有效促进双方园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在青期间,北师大实验幼儿园一行参观了我校幼儿园园舍,实地了解了幼儿园现状,就幼儿园发展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我校新园舍整体布局等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开展多场有关幼儿园课程建设、主题活动设计等讲座及研讨活动,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师生,省直相关幼儿园,西宁市城西区、城中区、城北区、城东区、湟中区、互助县、大通县等有关幼儿园200余人聆听讲座,60余人参与研讨。支援帮扶在为省内幼教同仁搭建起学习、交流平台的同时,有力促进了幼儿教师的专业提升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