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冯建新同志荣获“中国好校长”荣誉称号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由《教育家》杂志社、光明日报主办的“现代学校治理研讨会暨第三届中国好校长盛典”在天津举行,我校附属第二实验中学校长冯建新喜获“中国好校长”荣誉称号。为积极弘扬先进,激励全校基础教育各单位教职员工干事业创业的工作热情,1月9日,学校组织召开了冯建新同志荣获“中国好校长”荣誉称号座谈会。校长史培军,校基础教育与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各附属实验中学、幼儿园教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副校长冶成福主持。

会上,第三届“中国好校长”获得者附属第二实验中学校长冯建新同志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表示,此项荣誉是对二附中全体教职工不懈努力、潜心教育教学的肯定,是二附中全体教师的光荣,是师大党委、行政坚强领导、辛勤培育的结果。荣誉代表过去,在今后将努力把这份感谢与厚爱化成具体的工作行动,尽职尽责、开拓进取,务实带领二附中在办学发展、教育教学、课堂改革的征途中继续砥砺前行,大力促进二附中教学方式和学生学习方式转变,与学校基础教育教育同仁们一道,为青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尽一份绵薄之力。

各附属实验中学、幼儿园负责人与教职工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以优秀为榜样,加强工作探讨和学习交流,在学校的健全领导下,团结带领基础教育教师努力推动学校基础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史培军要求,基础教育干部职工要学习先进、了解先进,以先进为榜样和动力推动基础教育办学发展。同时要以荣誉的获得为契机,戒骄戒躁,认真研究、细致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入推进基础教育办学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推动每一所学校都越办越好,推动每一名教师都越来越优秀,让学校基础教育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和典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