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党委书记毛学荣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班子、党外校领导和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

为确保学习质量,会前,校党委列出专题学习计划,提前分发学习材料,明确提出学习要求。会上,按照学习计划,参会班子成员围绕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省委常委班子“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汲取木里矿区非法采煤问题深刻教训,着力建设青海生态文明高地”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篇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学习内容开展了认真学习研讨。班子成员人人领学,每学习完一个篇目,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谈认识理解,讲心得体会,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毛学荣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准备充分,学习认真,研讨深刻,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他强调,班子成员要持续端正学习态度,继续发扬良好的学风,充分运用好交流研讨的成果,对标对表查摆问题,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开展自我对照检查,撰写好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各基层党组织也要学习借鉴学习研讨的方式,弘扬扎实的学风,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

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指定内容,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2020年度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