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下简称“三卷”)。会议以领学原著、专题发言、现场交流研讨等形式展开,与会人员以“三卷”为主要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学校编印的《习近平总书记论作风建设》等学习资料开展了专题学习。

会上,六位中心组成员分别先后领学了“三卷”的部分重要章节。张韧、方立江、杨迎春、陈晓翔、周晶、史淑宁、王永革、王士勇等围绕“三卷”的学习内容,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做了点评,并组织与会人员就会议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毛学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他要求,要结合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契机,一是把“三卷”学进去,内化于心,深入挖掘其中蕴含的新观点、新论断,学深悟透,转化成自己的思想认知;二是把“三卷”读出来,外化于行,把学习“三卷”获得的思想认知,贯彻到教育教学改革中,体现在行政能力提升上。

此次“三卷”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将在10月23日-11月30日集中开展,活动安排了3天集中学习,其余时间,党委中心组成员将开展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