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德明赴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对接相关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25日,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赴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对接第三届对口支援高校联席会议和“两弹一星”精神研究院首届理事会暨高层论坛、第四届鲁青论坛筹备事宜。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工作对接会议。北京师范大学党校办、党委学工部、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和我校党校办、宣传部、“两弹一星”精神研究院办公室、对口支援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工作对接会议。我校相关部门就第三届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高校联席会议和“两弹一星”精神研究院首届理事会和高层论坛筹备与北京师范大学进行了具体对接。李晓兵强调,北京师范大学将积极履行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高校联席会议秘书长单位职责,做好联席会议、“两弹一星”精神研究院首届理事会和高层论坛的协调和组织工作。希望两校相关单位全面交流,积极配合,确保会议成功举办。

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工作对接会议,山东大学党校办、党委宣传部、人文社科研究院、经济学院及我校党校办、党委宣传部、社科处、对口支援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两校相关部门就第三届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高校联席会议和第四届鲁青论坛筹备情况进行了具体对接。王琪珑强调,山东大学将继续根据青海师范大学的需求和需要,全面做好帮扶工作,将国家教育援青和对口支援计划真正落实落细落到位。希望两校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确保两个会议顺利圆满召开。

马德明对北京师范大学和山东大学不遗余力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两校各级领导和专家教授克服困难、无私援助的大爱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青海师范大学将在两校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全力以赴做好相关会议和论坛的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实效。他表示,北京师范大学和山东大学对青海师范大学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帮扶,为青海师范大学的可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希望两校一如既往对青海师范大学的发展建设给予支持和帮助。青海师范大学将主动作为,开拓奋进,充分利用好教育援青和对口支援的良好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充分彰显对口支援成效,为国家和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