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史培军与七家省内合作单位商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至27日,校长史培军一行前往七家学校合作单位、高科院理事单位对接“第二届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合作事宜。相继会见了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汤宛峰、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杨汝坤、省水利厅厅长张世丰、省体育局局长尕藏才让、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索端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常红安、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等领导,我校科技处、法社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历史学院、省部重点实验室及高科院相关人员陪同。

史培军在与相关合作单位、理事单位会谈中指出,“首届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的成功举办,对推动青海师范大学的开放发展、促进我省科研学术交流事业具有重大意义。“第二届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将在总结首届高层论坛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办下去,把高层论坛办成扩大青海省、青海师范大学、高科院影响力的品牌和窗口。为我省“一优两高”战略的推进,为高原科学研究的发展、高原地区可持续发展助力,使之成为一个高度开放、融合、共享的高质量科研学术交流平台,以及优化高原地区地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载体和青海发展与展现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靓丽名片。

相关合作单位、理事单位领导高度肯定我校在科研创新、学术交流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们认为,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的举办,为全球视野下的高原地区可持续发展搭建了重要的理念传播平台、思想交流平台、政产学研互动平台和国际科研合作平台,对推进我省科技交流、学术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们均表示,将全力支持青海师范大学做好“第二届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及分论坛的筹备和参与工作,将这一论坛品牌打造成全省科研学术交流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