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程丽华副省长莅临我校看望慰问刘同德校长

发布者: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7-01-24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3日上午,程丽华副省长在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晁海军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捷陪同下莅临我校新校区看望慰问刘同德校长。
 
IMG_4210_副本_副本.jpg
 
程丽华副省长与刘同德校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向刘同德校长和青海师范大学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问候。程丽华副省长指出,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青海师范大学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和青海师范大学发展改革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师大新校区圆满落成启用,学校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这不仅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科学决策的成果,更是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在关键时刻勇担重任,积极作为、履职尽责、苦干实干、求真务实、顽强拼搏的成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校师生团结一心,不懈进取,把建设新校区的精神气概凝聚到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上来。按照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新校区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和蓝图,扎实工作,再创佳绩,推动学校发展在硬件上上台阶,在软实力上上水平,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IMG_4230.JPG
 
刘同德校长对程丽华副省长莅临学校慰问表示感谢!他说,这是对全校师生的极大关心与鞭策,全校师生心怀感恩,倍受鼓舞。学校一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目标,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培植具有师大特色和内涵的优秀校园文化,强化校区管理,细化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学校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