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负责人、研究生教务干事、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赵海兴主持会议。

赵海兴从加强研究生招生、学位论文评审、答辩、教学等方面对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要从三个方面做好各项工作,第一,要严格考试组织管理,切实规范复试录取工作,严格遵守工作流程,确保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质量。第二,要规范学位论文预审读、预答辩、评审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选聘预审读、预答辩、评审专家成员,严把论文质量关。第三,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导师队伍建设质量,明确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第四,加大对学术不端、学位论文作假行为的预防和查处力度。

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索南仁欠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准确把握具体工作要求,全面落实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具体责任人,确保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学位论文、教学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