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党校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观摩会,校党委书记毛学荣、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参加观摩,学校各党委、党总支书记,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d27af54339b0fa1e03c275a76ff6a08.jpg

观摩会选择一个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比较扎实的学院和一个开展工作有差距的学院进行观摩,采取“听工作介绍、看工作资料、查问题短板、评做法经验、谈观摩体会”的形式开展,民族师范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做法、工作成效和问题不足,参会人员边看边听、边议边思,查找问题不足、谈体会认识,相互学习、借鉴经验,一致表示,通过现场观摩深受启发,对落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任务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IMG_1375.JPG

毛学荣对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给予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短板,分析了问题原因,并就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工作统筹,解决好工学矛盾,落实好必读书目学习任务,把全面学和重点学结合起来,突出精学、深学、细学,做到党员和师生全覆盖。二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问题、解决问题、提实对策,着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强化实干担当,切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在制度建设、巩固成果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各党委、党总支要扛起主体责任,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让师生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机关党委同步组织行政教辅单位党支部书记观摩了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和所属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