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党校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3日,计算机学院在城西校区科技楼51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统战部部长董海峰等全体成员莅临现场进行督导,参加人员有领导班子、总支成员、党群、师生代表。会议由曹玉林主持。

为认真开好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整改落实情况、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积极制定会议方案,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首先,董海峰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严格要求,他指出自我批评要紧密结合实际,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内容要具体,剖析要透彻,相互批评要出于公心、直截了当。主要负责人要明确提出要求,带头开展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

会上,按照会议议程耿生玲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整改落实情况、黄鹤鸣同志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曹玉林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同志们提出了严肃的批评意见,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同志们相互批评提出不足。

董海峰同志作了点评讲话,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组织到位、会议议程符合规范,能够虚心接受督导组的建议,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部分成员的材料还需要进一步规范,建议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按照此次会议的标准来进行,希望党总支成员做好会后总结,及时上报会议报告和总结材料。

最后,曹玉林作了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他说,督导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客观中肯的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这既是对我们的关怀和期望,也是鼓励和鞭策,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