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曾经的我们熬最晚的夜,涂最贵的眼霜,当疫情到来的时候,我们中的很多人是最早在电商渠道上扫货口罩的人,这种反差其实代表了我们其实非常珍惜我们的身体健康。

抵御此类情况的方式,最重要的便是拥有强健的体魄,不仅可以抵御此类风险,也是我们可以安心学习的本钱。

更何况,当病毒侵入,影响的永远不只是你一个人。一家人交叉传染的案例也数见不鲜,94岁老奶奶在病床前守护60岁儿子的故事我们都看过,我们要对我们的身体负责,对家人负责。

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多运动,争做有健康意识的当代大学生。

疫情之下,恐惧、怀疑、焦虑,情绪在信息的滋养下滋生。当一些无良媒体包装过后的“疫情宝典”、“阴谋论”肆无忌惮的利用情绪不停扩散,我们中的一些人,是否也曾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常言道,谄谀素来不会出自巨大的心灵。

辨识力是什么,是一个大学生除了学习完成学业之外,需要修习的一种重要的能力。当你走上社会,很多事件并不是非黑即白,你会听到很多声音,拥有一定的辨识力,更能帮助你保持住自己的本心。

“不传谣,不造谣”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流言止于智者,

争做有辨识力的当代大学生,以青年风华去影响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