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青海新闻网 :青海师范大学1863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协议

发布者: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青海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供需两旺,现场1863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协议。

这次是青海师范大学在新校区举办的首场大型双选会,用工单位和用工岗位创新高,共有191家用工单位到场招聘,提供岗位12025个,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达3618人,招聘岗位涉及教育、金融、房地产、电力、建筑、批发和零售等多个行业,基本覆盖了2018年毕业生专业,满足毕业生求职需要。同时,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广泛的服务,本次进校园招聘活动中特别设置了创业指导处和人事代理咨询处,提供创业项目、创业培训、人事代理等方面的咨询。

长期以来,青海师范大学将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列为重点工作,并纳入学校总体规划和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将创新创业教育列为实践必修课程,纳入学分制管理,所有在校学生都要根据个人兴趣和发展要求,有计划地接受相关教学培训。

另外,高校还制定了促进学生就业创业的各项制度,举办校园供需洽谈会、招聘会,对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的毕业生进行重点帮扶……有章可循的管理工作、扎实有效的服务举措、针对性强的帮扶措施,使青海师大学生创业促就业工作成效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