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青海新闻网:青海省福建商会捐款20万元 资助青海师大贫困学子

发布者: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6-12-17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青海新闻网讯(记者崔永焘报道) 12月16日,青海省福建商会在举办2016年年会之际,向青海师范大学贫困学子捐款20万元,资助一批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他们用“爱拼才会赢”的精神激励自己,早日成才。

这是新一届青海省福建商会致富不忘社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青海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又一积极贡献。

2015年5月,青海省福建商会与青海师范大学与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为目的,让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焕发出应有的生命力。

青海省福建商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不断整合青海省福建籍企业和在青闽商资源,促进了同乡之间,商界、会员之间各层面信息交流与共享,联络乡情的同时为会员服务、维权,发展自身的同时服务地方经济、普惠社会。高原闽商以“主动、尽力”为原则,在青海省公益事业中奉献爱心,作出表率。这个商会先后参与了省工商联倡导的“金秋助农送温暖”活动、省委统战部组织的“同心工程”、青海师范大学志愿者慰问活动、城北区“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等,向贫困村、贫困大学生、贫困小学生和对口支部捐款捐物,引导会员企业扶危济困、义利兼顾,让私营企业家的思想在社会慈善事业中不断升华。

青海省福建商会会长范国忠说,未来,福建商会将积极引导会员转变发展思路,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支持地方招商引资、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不断拓宽会员服务领域,把商会建成在青闽商的心灵之家,让来自祖国东南的企业家们在青海这块沃土上扎根成长,收获成功和喜悦。

爱心企业光荣上榜

青海师范大学负责人向青海省福建商会敬献锦旗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