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为确保巡视整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3月18日下午,学校组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召开第二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德明主持。

会上,马德明副书记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了省纪委副书记田奎同志在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青海师范大学反馈会上的讲话和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武伟生同志所作的《关于对青海师范大学展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相关精神和要求。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主任程剑波对《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和解读。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深刻认识省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紧扣反馈意见,从六个方面入手,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实效。一是把握问题有准度,要找准问题症结,认真破解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分析问题有深度,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深入查找问题原因。三是对策建议有力度,要对应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和任务。四是措施办法有效度,要结合整改目标和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五是影响范围有广度,要做好整改落实情况的跟踪报道,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六是机制制度有机化,要结合整改问题举一反三,实施治本之策,巩固整改成效。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好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切实将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