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川民族学院调研组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img_7256_副本.jpg

11月13日四川民族学院副院长凌立一行9人前往我校民族师范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扎布、民族师范学院副书记吉太加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扎布主持。

 

img_7276_副本.jpg

 

凌立首先就四川民族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招生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扎布和吉太加从民族师范学院的发展理念、教学特色、学科建设、藏汉双语教学模式、学生工作、专家学术文库建设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期间,双方就藏汉双语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img_7178_副本.jpg

 

康巴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曾雪玫表示,此次座谈会四川民族学院一行收获颇多,特别是民族师范学院在教学理念、藏汉双语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他们很大的启发。

 

img_7099_副本.jpg

 

会后,凌立一行参观了藏文古籍文献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室、班禅研究院、学院成果展示室和楼宇文化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