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雄伟赴民族师范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11-15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11月8日,校党委书记张雄伟一行前往民族师范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img_6854_副本.jpg

 

会上,张雄伟肯定了民族师范学院在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迎评工作认真到位,材料细致齐全,态度认真负责,给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学院各级领导部门、教师学生要时刻保持迎评状态,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img_6862_副本.jpg

 

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加强学生对通用语言的学习,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合格的藏汉双语人才。学院民族教育、藏汉双语教育要总结经验,进一步挖掘藏汉双语教育教学特色,同时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

随后,张雄伟同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听取了老师们对学风建设、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院的各项工作;二是学院组织教师要在院内、校内、校外交流听课,来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三是积极开展教学研讨,讨论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四是加强教师理论学习,尤其是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教师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